移动端app下载

师资队伍 杰青 正文

吴俊杰

2017-10-24

吴俊杰,男,汉族,1979年7月生,管理学博士,研究员。担任经管学院“数据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城市运行应急保障模拟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02、2008年本科、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优秀青年基金、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目前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大数据重大研究计划战略专家组成员、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兴趣为数据挖掘、复杂网络分析、社会/城市/金融计算,在短文本建模、异质大数据融合建模、可解释的预测建模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近年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科技部863大数据、工信部国家信息安全等项目30余项,在Springer发表英文专著1本,在SCI/SSCI检索国际顶级期刊如ISR、TKDE、DMKD发表论文超过30篇,在计算机领域顶级会议KDD、IJCAI、AAAI等发表论文超过20篇,1篇论文入选ESI十年高被引论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主讲《高级应用统计》、《管理信息系统》课程,指导硕/博士研究生近30人次。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编辑:林峰旭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