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专题 > 正文

图集专题

不忘公益初心,牢记青春使命——V蓝北航,我们在行动


  • 不忘公益初心,牢记青春使命——V蓝北航,我们在行动

    这一年,我校开展“V蓝北航”全员志愿者行动。北航人投身公益,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设计:王宸彦 供稿:校团委 编审: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 投稿邮箱:geoos@buaa.edu.cn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志愿者】

    爱国奉献,敢为人先。在这个万木葱茏的初夏,我校志愿者同学们同北京各高校两千多名志愿者一起,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青春的名义为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出中国青年的磅礴力量。

  •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志愿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愿者们的热情与微笑,成为展览上一处靓丽的风景,向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展现了北航人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志愿服务之余,同学们更感受到了国家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支教活动】

    公益之心,贵在坚持。一所供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公益小学,北航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公益活动已经有五个年头,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是他们始终的追求;给孩子带来收获,助他们快乐成长,是他们永恒的梦想。

  • 【航空航天博物馆讲解志愿者】

    献身航空,普及文化。北航甲子校庆更名开馆的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随着北航走过了这砥砺奋进的五年。投身航空航天事业,正是航空学院志愿者们未来的归宿;普及航空航天知识,更是他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 【你的梦,我来圆】

    无论多远,为你圆梦。研究生支教团与蓝天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你的梦,我来圆”活动正在进行中,将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新民乡中心小学的215个孩子实现新年愿望。期待我们的爱与善意,能够跨过山河,为孩子们的新年,增添一抹颜色。

  • 【地球一小时】

    美丽中国,从我做起。沙河校区的学生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于晚上8点半至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并利用宿舍灯光摆出“60+”的字样,呼吁同学们参与,节约利用资源,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 【“夕阳再晨”志愿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北航志愿者每周末都在附近的社区进行敬老爱老活动,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与电脑,让他们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巨大变革,与远方的儿女视频聊天,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最新收获,老年生活一样要丰富多彩。

  • 【“蓝天下,梦起航”小学生进高校活动】

    蓝天之下,梦想起航。蓝天志愿者协会连续三年发起小学生进高校活动,北航大学生志愿者与来自打工子弟小学的小学生结成对子,一同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沙河校园与物理实验室,帮助孩子们领略科学的魅力,希望他们未来可以成为科学家!

  • 【“比特家族”活动】

    学以致用,服务大众。软件学院“比特家族”的“攻城狮们”在北航沙河校区进行外场活动,免费为沙河校区的师生提供电脑维修和软件维护等志愿服务。

  • 【“爱在晋行中”暖泉支教活动】

    深入乡村教育,托举美好明天。北航志愿者远赴山西省中阳县暖泉小学,进行乡村支教活动。志愿者不仅教给孩子们知识,更在他们心中播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勇敢追逐美好明天。

  • 【中国古动物馆讲解志愿者】

    古化石藏进化奥秘,讲科普引大众之思。我校志愿者已连续三年在古动物馆进行讲解服务,每位同学在上岗前都会经过专业培训,力求用最专业的知识为参观者提供丰富准确的讲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