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专题 > 正文

图集专题

寻季北航


  • 寻季北航

    四月的风雪,五月的炎热。昨天的冬日,明天的烈日朝阳。 从学院路到沙河,从国家实验室到新主楼,会有照片带我们寻找北航的季节。
    策划/文案:张博洋 摄影:沈一凡 孙宇航 王哲西 设计:李笑然 编审:北航门户网站总编工作室

  • 沙河校区·东门·星苑

    四月,当你彳亍路过星苑,多留的片刻,只为多看一眼盛如繁星的花朵,你尚不知这是冬的告别,还是春的信号。

  • 学院路校区·老主楼

    当你走过每天的必经之路,留意到老主楼旁的那抹新鲜的嫩绿,你竟说不出,是何时开始,你已见证了它一点一滴成长。

  • 沙河校区·教学区

    还是四月,当你在教室自习,倏尔抬头,皎皎玉兰风华正茂。
    一夜之间,已经是另一个季节。

  • 学院路校区·老主楼前·北京一号

    当你偶有疲倦,决定去找北京一号谈谈天,是否发现,树荫已将天染成绿色,一时间,豁然开朗。

  • 沙河校区·体育馆

    某一天,当你前往咏曼享受一场修身养性的博雅,意外遇见门外那株玉兰,会不会为了想要数清它有几片花瓣而多看了几眼?

  • 学院路·老主楼

    或许你不会知道,同一时间的另一个校区里,有着与你同样路过,心境不同的赏花人,不知同样的玉兰,你们会有怎样不同的解语?

  • 学院路校区·老主楼·北配楼

    某一天,正是周五放学的时候,或许你惊喜发现,喜鹊出巢,雀跃枝头。

  • 学院路校区·绿园·南湖

    而或许你不会知道,同一时间的另一校区里,碧波荡漾,正是鸭妈妈一家其乐融融的欢辰。

  • 沙河校区·南湖

    那是某一天,在你去往图书馆的路上,不知你的脚步,是否也曾被南湖吸引。 你不知冰面何时消融,但你还是选择在木桥上停留,重新打量一遍校园。

  • 学院路校区·南湖

    殊不知学院路那一刻也有着与你一道欣赏南湖的人,不同的景致,同样的心境,满眼苍翠,生机盎然,湖面澄澈,未有波澜,而此刻的你们,心如明镜。

  • 沙河校区·国家实验室·桃园

    这一次,一定不是你第一次路过国家实验楼,但这或许是你第一次意识到光秃秃的桃树梢染上了淡粉,一扫苍白天空的压抑。

  • 学院路校区·新主楼

    夏季,最终当仁不让的到来,盈盈蓝天,灼灼夏日,再没有什么时刻,美过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