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app下载

2019年 正文

考研诸君,梦想成真

2019-12-19

今朝入考场,祝福各位考研学子“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祝福各位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学子们逐梦星空,捧月而归;

也祝福各位怀揣赤子之心,渴望于明年踏入北航校园的考研学子,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附考研注意事项:

1、考生可提前一天到达考点熟悉考场,以免造成突发情况。例如北航新主楼教室分布情况较复杂,提前前往考场有利于熟悉考场位置及前往路线,降低不必要的风险。

2、考生前往考点时,注意把握时间,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准时安全地到达考点。出门时注意检查所需要的文具和证件,比如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备用笔、小刀、身份证、准考证等。

3、考场一般会提前半小时组织入场,考生在等待入场时可看看相关考试内容,并在进入考场前提前上好洗手间,同时检查是否携带有违禁物品。注意进入考场前务必关闭手机和手机闹铃,将其放入书包后,置于讲台旁指定地点。

4、考试发卷时,考生应先检查试卷是否有缺页少页或者字迹模糊的情况,按规定填涂好个人信息后,要确认好信息是否填涂准确,注意不要提前答题。统考科目要注意先认真核对监考员发放的考生信息码信息与自己本人信息是否相符。

5、考试时,从容作答,相信自己。答题要注意合理分配时间。

6、考试结束铃响之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等待老师收好所有发放材料,清点无误听到指令后再离开考场。一定携带好随身物品,特别是相关证件,以免影响之后的考试。

7、饮食方面,三餐以清淡为主,适当食用含糖的食品。

8、休息方面,考生可以根据情况适当进行午休,一定要定好闹钟,以免耽误下午的考试。晚上一定要充分休息,不要“开夜车”“搞突击”。


最后向全体北航人提出以下倡议:

考生需要一个安静的答题环境,考试期间,请不要在主楼教学区、新主楼、逸夫教学楼以及北航实验中学考场附近大声喧哗。

 

策划/文案:张博洋 刘洪廷   设计:武昊静

鸣谢:研究生院

编审:覃楠

出品: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

投稿:geoos@buaa.edu.cn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编辑:曹嘉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