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app下载

2020年 正文

共贺校庆,共忆流年——北航六十八周年校庆

2020-10-23

2020年10月25日,是北航六十八周岁的生日,也是全体北航人的节日。这一天,全体北航人畅叙昔日情谊,再谈青春理想,共贺母校华诞。

图1

这一天,北航人重返母校校园。历经六十八载栉风沐雨,北航校园风华不改。绿园荷塘边清风依旧,主楼教室内书声依然。重返北航,是否在图书馆前经过苍翠松柏的瞬间,让你再度追忆起了曾在北航度过的美好芳华?是否漫步在林荫道上感受光影斑驳的时刻,让你又一次邂逅了曾在北航留下的青春流年?

图2

这一天,北航人畅叙昔日情谊。恍然间告别母校数年,师生情谊却没有被流逝的时间磨灭。依然感念每一次恩师如春风化雨般指点学子迷津,也从未淡忘每一段与同学朝夕相伴的荏苒光阴。此刻同窗相聚,怀念曾经在北航共同奋斗的青葱时光,重温那份在北航同窗共读的纯真情谊。

图3

这一天,北航人再谈青春理想。初遇北航,你曾是渴望逐梦蓝天的雏鹰;再度返航,你已经兑现了昔日许下的报国誓言。在校庆日,让我们再叙北航人从未更改的空天初心,再谈北航人从未褪色的家国情怀。从“北京一号”出发,北航人一直走在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前沿。

图4

这一天,我们共贺母校华诞,共同祝愿母校再创佳绩。六十八载春华秋实,母校留下许多故事等待着北航人去续写。未来的蓝图已经徐徐展开,北航将继续砥砺前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更多北航六十八周年校庆相关内容,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初见北航,是青春的模样!@全球校友,68周年校庆邀约片发布!》

《@全体北航人,母校68岁生日到了,快来换上校庆专属头像+壁纸!》
      《终于等到你!北航电子校友卡来啦!68校庆系列云活动上线!》

策划:张金星

设计:武昊静

编审:覃楠

出品:北航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

投稿:geoos@buaa.edu.cn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编辑:安洺昊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