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app下载

师资队伍 杰青 正文

贾英民

2017-10-24

贾英民,男,1958年10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1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数学系自动控制专业获学士学位,分配到河南焦作矿业学院工作。1990年和1993年分获北航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1994年12从北航航空与宇航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出站留校任教,同年被评为教授。1996年6月被评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其中,1995年2月至1996年2月在德国宇航院(DLR)资助下访问慕尼黑机器人与系统动力学研究所,1996年12月至1998年3月在德国“洪堡”基金会(AvH)资助下访问汉堡工业大学,2000年3月至2002年3月在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资助下访问大阪府立大学。

近年来一直从事鲁棒控制、自适应控制、智能控制及其在车辆系统和工业过程中的应用研究,并取得了多项有意义的成果。在包括IEEE AC、 IEEE CST在内的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1996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国氏”奖励基金,1998年被评为北京市青年学科带头人,1999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2000年获国家APEC(亚太经济合作)科技产业基金,2004年被评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5年被人事部授予“全国优秀博士后”称号。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自动化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科学院系统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关肇直奖》评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航空学会控制理论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编辑:林峰旭

最近新闻